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时代先锋 ——城市发展公司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416日,城市发展公司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讲主题团课、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先锋。

团支部书记以“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为主题,为全体团员青年讲了一堂精彩的团课。团课将党史发展作为主线,以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红旗渠精神、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为切入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开展社会主义建设、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光辉历程。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