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兄弟齐心抗疫 物资暖心传递津轨商管公司向运营集团捐赠一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48日,津轨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赵佳一行代表津轨商管公司向运营集团捐赠防疫物资10000只口罩,运营集团副总经济师、工会副主席林虹代表运营集团接受了捐赠物资,对津轨商管公司暖心捐赠的深深兄弟单位情谊表示感谢。

津轨商管公司为支持本地公司发展,践行市委市政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政策,给予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北京)有限公司口罩产品在公车线网广告投放大力支持,该公司为表示感谢,向津轨商管公司捐赠10000只口罩,公司了解到运营集团口罩消耗量巨大,立即组织将此批防疫物资转赠运营集团。

10000只口罩不仅是防护用品,又是兄弟单位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最大的支持和关心,更是津轨商管公司利用紧贴市场一线的优势,支持兄弟单位的成功案例。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