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管公司成功取得“公车e站”商标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津轨商管公司在知识产权商标注册工作中再下一城!在首个“公车家”商标核准注册成功后,46日“公车e站”商标也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核准并注册成功,专用权期限自202147日至203146日。集团品牌战略的市场布局向前又迈进了一步。

此次商标注册完全由公司自主申办,摆脱了代理机构的高额注册费用,大幅降低了注册成本。商标的成功注册将在北京公车线网各车站陆续投放的“公车e站”餐车经营,有效保护了“公车e站”品牌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时对丰富公司品牌,维护公司商标,扩大公司影响,都将具有积极的意义。

下一步,津轨商管公司将持续推进商标注册管理工作,积极探索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新路径,切实打通全链条、贯通各类别,形成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商业新模式。为公司撬动更强竞争力、创新力、抗风险能力,实现知识产权赋能,有效带动公司经营业绩的显著提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