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以党史学习促中心工作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到城市发展公司作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329日,城市发展公司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出席并指导讲话。

城市发展公司理论学习组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本领的良好契机,争取更大的收获和进步,为集团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丁鸿鸣副总经理在巡回指导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成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上见成效,勇于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提高创新意识,突破思路思维,以突出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