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保证宣传工作接地气、聚人气,331日,公车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宣传工作会议,公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主持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各管理部副书记及党务行政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就《北京公车集团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在建线路退路还绿、公车出入口建设、过街通道施工、新建规划线路等百姓关切的热点内容商讨宣传方案,同时就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推动公司文化落实落地建言献策。

朱凤凯指强调,一是宣传策划要提高站位。要把握对外服务民生、对内凝心聚力寻找宣传点,满足市民对公车建设的关切需求,提高宣传的指向性、针对性,要做到实事求是向群众汇报。 二是宣传形式要灵活多样。要创新宣传方式,把握宣传节奏,做到要有章有法、要喜闻乐见,用宣传成果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三是舆论引导要展现态度。立足官方微信公众号,沉下姿态,展现真诚的态度,积极与市民互动,始终保持为民情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