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讲授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331日,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结合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方案要求,讲授《知规守廉 知足明廉知慎倡廉争做新时代廉洁从业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课。公司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常利强调,一是要知规守廉。要守住做人、做事、廉洁的底线,一名合格的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有些事情要坚决不做。做与不做就看符合不符合党的原则和纪律规定,这些都是我们的“红线”、“雷池”,半步不可逾越,丝毫不容侵犯。二是要知足明廉。以平常心对待功名、得失、职位,要经常用清廉这面“镜子”照照自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知足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不为金钱所动,不为物欲所惑。三是要知慎倡廉。一名优秀的党员能够清廉用权,一身正气,说话才能有底气,做事才能硬气,百姓才会服气,自己也才能活出精神、活出超脱,理直气壮地开展工作。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党纪党规,以纪律约束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