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学好党史“必修课” 做好发展“新文章” ——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到资源公司作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327日,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出席并作指导。

资源公司理论学习组成员自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读本,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号召学习党史的重大决策,把握学习党史“必修课”契机,以实际行动做好改革发展“新文章”。

陈林云在巡回指导中指出,要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要把握好重点任务,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夯实工作基础,担起主体责任,把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把严的基调、实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聚起推进路线交通事业发展的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

资源公司党总支将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坚持思想先行、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资源经营开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