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319日,公车集团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公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播放了市国资系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工作纪实片。马运康总经理传达了路线交通集团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朱凤凯副书记部署了2021年公车集团党的建设六个方面24项重点工作任务。纪委张洋书记全面总结了2020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张兴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值得肯定。2020年在路线交通集团和公车集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下,集团在抗击疫情、推进工程建设、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取得了非常明显的工作成绩,党建工作必须继续抓实抓好。二是要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引领保障硬实力。清楚认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把建好公车作为最大的政治,把管思想、带队伍作为最基本的要求,把干成事、不出事作为检验干部标准三个方面来落实和检验党建成效。三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继续抓短板、补漏洞,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