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高悬法治利剑 推动依法治企 ——津轨商管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专题法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近日,津轨商管公司组织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观看了《中国之治--高悬法治督察利剑,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专题节目。

节目组邀请了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副局长王磊介绍了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组人员组成、督察内容、方式、方法。王磊指出,近年来,督察组紧紧围绕提高党的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推进党的领导入法入规,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法治信仰、树牢法治意识、带头厉行法治,自觉在法治框架内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专题片盘点了对2020年中国法治督察成果,解读中国最前沿的“治”理密码。

津轨商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常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法治建设公司内部自查,积极配合公司外部督察检查工作,真诚接收督察监督,深刻剖析问题与原因,及时加以整改。举全公司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企落地见效、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使法治真正成为津轨商管公司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通过观看专题片,公司领导干部增强了法治思维,提高了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总结经验亮点、找准难点堵点,精准对焦、靶向治疗,助推津轨商管公司依法治企建设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