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交委副主任杨树海赴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22日上午,市交委副主任杨树海带队赴津静线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国际医学城站施工现场指导工作。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陈国清、铁投集团总经理高文福、公车集团副总经理林枫及静海区中日健康产业园副书记朱奎元一同参加。

杨树海听取了铁投集团关于开工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场地布置、办公用房建设、人员机具进场、防疫工作等情况。

杨树海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并指出市域(郊)铁路建设是完善我市路线交通线网层次、延伸路线交通服务范围的重要举措,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已明确开工建设津静线,各单位务必团结一致、形成合力。

微信图片_20210202171210

杨树海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先期开工段工程的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工作,打造出市域(郊)铁路建设的精品工程;二是进一步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推动项目全线施工;三是探索TOD综合开发模式,积极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