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课开讲啦] 牢记初心使命 加强纪律建设 ——城市发展公司李志成带头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公司廉洁文化建设,114日,城市发展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以“党章中的纪律发展史”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志成带领大家了解党章从初创探索、前进曲折,到重生成熟、深化推进四个时期的演变过程,从一些真实历史事件故事,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就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深刻内涵,分享对党章中纪律建设的启示和思考。

李志成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好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立足本职本岗,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