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喜报!运营集团安全质量部部长李军被北京市应急管理局选聘为专业技术专家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技术保障体系,提升应急管理行业技术支撑,北京市应急管理局于日前举行专家聘任大会,向397位专家颁发聘书。路线交通运营集团安全质量部部长李军被选聘为市级专业技术专家,同时被北京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专家委员会聘请为常务委员,并作为专家代表参加聘任大会。

首先,会议通报了2020年专家遴选聘任情况,集中总结了我市专家库的各项特点,详细说明了启动专家管理系统、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基层相关工作落实等方面的安排部署。同时,专家代表们认真分析了我市化工产业、防灾减灾应急处置领域的管理现状,并就持续完善应急管理专家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会议结合城市发展实际对专家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安全生产形势。要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工作紧迫感,将专业特长、所学所思与城市发展、行业规划紧密结合,切实提高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二是发挥专家功能作用。要进一步发挥专家在科学决策、监督检查评估论证等方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应急管理工作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支撑三是强化服务大局意识。要立足《专家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严格推行制度管理,让相关领域专家及时了解、适时参与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整体部署,提升我市应急管理工作保障力度,为北京安全发展添砖加瓦!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