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全员消防业务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安全工作方针,强化各岗员工的防范意识和消防技能,运营集团调度指挥中心于日前组织部门全体员工开展消防业务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枢纽管理中心相关专业负责同志担任讲师,现场展示了消火栓、细水雾、手动报警系统、线性光束感烟探测器等消防设备的操作方法,并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械的使用场景和功能区别,让员工在了解原理的同时熟练运用。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调度指挥中心全体员工对于消防设施布局、安全责任意识、应急处置要求等方面内容的掌握程度,参与人员均表示收获颇丰。

下一步,调度指挥中心将持续创新培训形式,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利用废旧物资组织开展灭火器喷射、火灾逃生面罩佩戴等实操演练,将消防管理和日常培训相结合,全面提升员工岗位技能水平,为北京公车安全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