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组织开展 “123邻里服务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联合客运管理部及中国银行津南支行、天职师大、海天馨苑居委会公安公交分局陈塘庄派出所等周边单位,组织开展“共襄邻里桥·伴您三冬暖”为主题“123邻里服务节”活动践行“快捷无忧贴心一路”服务理念

本次活动,共计设置四个环节。一是在双林、李楼等车站组织进行单车治理及“绿色出行文明先行”宣传活动,让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乘客心中;二是与周边学校开展“公车开放日”活动,引导学生代表深入了解公车知识的实际运用;三是组织开展乘客满意度调查,收集民声民意,提升服务质量;四是开展公车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增加周边市民对公车安检及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要求的了解。

活动最后,车务一中心双林站区党支部与参与单位签署“共襄邻里桥、伴您三冬暖” 邻里服务志愿书,后续各方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乘客提供贴心、舒心、暖心的优质服务,携手共创“共襄邻里桥·伴您三冬暖”邻里桥服务品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