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路线交通集团“四史”宣讲团到运营集团开展“赶考新时代、答卷一百年”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要求,路线交通集团组建四史宣讲团,并于12月4日到运营集团开展宣讲。运营集团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兼职书记或副书记各部门、各中心工务维修分公司党务管理室主任副主任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宣传干事及宣传委员共计110余人参加。

过程中,宣讲队成员以“赶考新时代、答卷一百年”为主题,围绕历史节点、重大事件、典型人物开展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使命。现场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开展交流互动,分享体会心得,纷纷表示,要以宣讲的深刻精神,审视党员初心使命、认清肩上的重责担当,把宣讲内容融入到推动岗位工作提升中、融入到路线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中。

下一步,运营集团将深化落实路线交通集团相关要求,持续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活动,为实现公司提效增能、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