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一行到民航学院车辆段开展实地勘察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世标,常务副总经理肖晨,副总经理张玉海,副总经理赵欢,调度长曾小旭及总工程师兼车辆中心党委书记、经理王清永到北京公车4号线民航学院车辆段开展实地勘察。车辆中心副经理冀祖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首先,世标总经理一行先后前往组合库、检修库、信号楼、卸料线等段场行车区域,针对施工现场的工程进度和建设成果进行实地勘察,同时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整体筹备计划、车辆到段安排、人员进驻情况、施工管理方案等方面内容的详细汇报。

世标总经理针对北京公车4号线下阶段运营筹备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持续提升现场管理力度严格规范施工作业流程,在确保调试人员作业安全的同时,保证新线筹备工作按计划开展。

截至目前,车辆中心在前期进驻期间联合建设单位共同制定施工排查计划,累计发现并解决各类问题59项。下一步,车辆中心将加强现场协调力度,细化施工管理标准,为北京4号线南段高质量、高水平顺利开通打下了扎实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