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杨树海赴津兴铁路项目现场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210日,北京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杨树海赴津兴城际铁路项目一、二标段施工现场考察指导工作。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总经理高文福,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立楠等参加。

津兴城际铁路全长100.79公里,其中新建里程57.17公里,全线新设安次南、永清南2座车站,与京雄城际合建固安东站,改建既有胜芳站。该项目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北京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直接连通,形成京津之间的第4条高铁通道,对进一步完善北京国际大兴机场客流快速集疏运网络,打造京津冀三地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完善高品质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466e9f4a6ecdbec729d1f40ee5cedc5

杨树海一行在项目施工现场检查过程中,重点听取关于工程进展、投资完成、征地拆迁等方面情况汇报,对津兴城际铁路项目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该项目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关键一环,要确保完成201年竣工目标;二是针对项目遇到的工作难点,各层级要积极推动协调,寻求解决方案;三是统筹推进消防、冬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积极助力京津冀路线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7135366cfb2bfffce6ce5efbd5a0dd2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