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各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1127日,城市发展公司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

首先,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李鸿忠到市属国有公司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内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在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北京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表彰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习了运营集团佟瑛璇同志先进事迹,并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努力。

最后,通过播放PPT课件的方式,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出使命、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勇于担当、敢为先锋,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全面发展与重点突破相统一、顶层设计和落地实施相统一,认真谋划好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