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城市发展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24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参加。

李志成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等六个方面,多角度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公司在“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分析公司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所面临的短板和不足。

李志成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公司全面发展;二是以优质项目为依托,优化产业发展布局;三是以创新实践为抓手,着力打造自主品牌;四是以机制流程为准绳,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五是以奋进担当为使命,努力提高工作本领。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