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城市发展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24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深入基层联系点,到城市发展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主持宣讲会,2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丁鸿鸣紧扣宣讲主题,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十三五”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还从八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十三五”时期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解读了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重点工作。

丁鸿鸣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领会全会精神,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深学真悟笃行;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直面新挑战,勇担新任务,坚定信心和决心,牢牢抓住机遇,把公司改革发展推向更高水平;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职责定位和发展方向,主动融入集团发展大局,科学谋划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