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纪委书记张建强讲授联合政治监督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25日,公车集团纪委书记张建强到公车6号线二期中国铁建大桥局三工区项目部讲授联合政治监督专题党课。第三项目管理部党支部副书记苗士文,公车6号线二期中铁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刘大亭,三工区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及6号线二期各工区项目书记、特约监督员等共计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授课。

张建强从政治监督开展的背景、内涵、目标以及如何开展政治监督等方面结合当前的形势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强调,试点项目的联合政治监督要明确监督任务,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注重监督成效,要将党的建设同公司建设有机结合,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压实一岗双责,保证公权力的安全高效运行。

在后续工作中,项管部与6号线二期三工区将通过阶段性梳理总结,固化有效做法、改进不足之处、推广有益经验,做到边探索、边总结、边提炼,为破解施工公司点多线长面广、监督半径过长问题,提供更加适用对路、管用有效的对策。

课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联合政治监督工作展厅。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