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党总支深入帮扶困难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

新春将至,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峰、副书记张娄梅带队赴结对帮扶困难村——蓟州区上仓镇二王庄村慰问困难家庭优困生,看望驻村帮扶干部。

慰问组首先来到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帮扶工作组开展交流座谈,工作组组长帮扶村“第一书记”杨修茂围绕一年来帮扶工作主要成效、重点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二王庄村支部书记邵焕超,介绍了二王庄村人员结构、实际困难和村内产业经济发展难点等方面情况。座谈中,张晓峰强调,帮扶工作组要不忘使命、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好集团各项部署要求,推动扶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随后,一行人走进优困生家中,送上助学慰问金和帮扶慰问品,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状况、生活用水、冬季取暖及日常生活情况,询问了优困生的学习状况,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勉励优困生,要充满信心、勤奋学习,用知识的力量转变生活上的困境。最后,帮扶村对路线交通集团、公车资源公司的资助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赠送写有“”的锦旗,优困生送上了自己亲笔书写的感谢信,表示一定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今后,资源公司党总支将继续同帮扶工作组建立长效助学帮扶工作机制,实现精准扶贫,推动结对帮扶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