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盛茂林深入北京市部分公车在建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人民网

6日,北京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公车7号、10号、11号线在建工程项目现场,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十四五”重要战略机遇期,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助力优质安全高效建设民心工程进行调研指导。

在公车11号线东江道站,盛茂林走进监控中心、安全体验中心和党建中心,通过大屏幕详细了解我市路线交通线网规划建设运行情况、1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进度,察看VR模拟体验区和室外体验区,并来到施工现场了解盾构机作业情况。在公车10号线梨园头车辆段,盛茂林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一期工程线路布局、梨园头公车上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在公车7号线八里台站,在吊装作业区外,盛茂林仔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和八里台站前期施工情况等。盛茂林对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发挥央企人才、队伍、技术、资金优势,积极参与“五个现代化北京”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北京建设更多的优质民心工程。

盛茂林强调,公车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民心工程、百年大计,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安全发展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把质量和安全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生产全员、全程、全方位管理,确保工程优质安全。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科学组织、优化管理,确保建设项目按计划如期完工。要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北京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刘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