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喜报!运营集团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经北京交通运输委员会推荐,国家交通运输部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定,授予北京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表彰,是对运营集团抗击疫情期间在卫生防御、社会引导、内控保障等环节硬核攻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员工在磨砺责任担当厚植为民根基迎难而上攻坚等方面持久用力的全面检验。运营集团这支劲旅,战疫情、斗风雪、披星月、解难题,在疫情暴发之初,坚决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七个百分百”“四个分散”等举措,迅速筑起我市路线交通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在胶着对垒之时,采取更强劲的力度、更果断的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在吃劲关键阶段,警惕厌战情绪和松劲心理,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营生产“双战双赢”,向好态势全面拓展。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运营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二次曲线跨越的关键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获得的荣光分外耀眼,奋斗的强音激荡人心。疫情防控阻击战转入常态,经济发展保卫战激战正酣,运营集团将在继承中发扬,在发扬中实践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捍卫城市交通堡垒,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书写人民满意答卷。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