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到机电中心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北京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到机电中心北京站工区检查指导。运营集团机电中心党委书记、经理李毅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过程中,陈旭董事长针对工区的安全保障、委外管理、人员资质、文本台账等内容进行细致检查,同时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工区冬季整备、防疫工作落实消防设备维护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

陈旭董事长针对机电中心工区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坚持疫情常态防控。按照运营集团整体部署落实各项防疫工作,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攻坚战。二是规范委外单位管理。严格仓储安全监管加强登高、动火等特种作业的管理力度。三是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加快高压细水雾末端管网大修项目进度,同时联合属地监管部门强化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为公车运营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