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联合市网信办开展 “津心办”服务端应用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运营集团

深化落实新冠疫情常态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健康码”在公车一线的执行效果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于日前联合北京市网信办共同开展“津心办”服务端应用专项培训。运营集团客运管理部、安检管理部、枢纽管理中心及车务一、二、三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过程中,北京市网信办工作人员针对“津心办”服务移动端的申请注册流程、色码生成原理、管控查验方法、应急处置操作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同时针对“健康码”在北京公车应用过程中的作用发挥、管控难点、群众需求等内容开展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津心办”等智能平台在路线交通运营管理方面的落实效果,有效提升数据支撑在疫情防控中的功能作用,为北京公车服务津门百姓、维护市民健康奠定坚实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