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机电中心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技能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运营集团

进一步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升级公共交通服务质量,运营集团机电中心于日前联合北京市南开区壹加恩防灾减灾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紧急救护技能专项培训。机电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

过程中,壹加恩防灾减灾社区服务中心培训讲师国内救援组织的发展历程、系统现状、存在必要等方面进行细致阐述结合真实案例,对紧急救护的专业流程、基本原理、核心动作等要领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人员轮流实操,培训讲师耐心指导,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机电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功能对接,提升员工应急救护及自我救助方面的处置能力,树立“人人都是救护员”的思想观念,拓宽业务技能的应用范围,充分发挥路线交通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祉的功能作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