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不忘历史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奋发有为担当

——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志成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929日,按照集团党委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四史”主题党课。

党课以“不忘历史征程,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担当”为题,紧密围绕初心和使命,以史实小故事做引子,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面临的机遇挑战,让全体党员干部正确了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城市发展我先行”的使命担当。

李志成最后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学用能力。要勤于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丰富知识储备;要善于思考,提高思维的敏锐性、系统性和创造性;要精于总结,以总结促提高,以总结求进步,以总结谋发展。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提升担当能力。要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状态,深入反思知识上的短板、经验上的盲区、能力上的弱项,不断强化能力素养,提升担当能力和工作质量。三是严格廉洁自律,提升担当底气。要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握好权力“方向盘”,系好纪律“安全带”,行好人生“自由路”,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