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929日,城市发展公司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一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筑牢基础。

随后,会议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关于追授张劲松同志“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张劲松和谷书锋同志北京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决定》。要求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

最后,会议传达通报了5起北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集团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以案为鉴,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深刻教训,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做到受警醒、知敬畏,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