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带队到北京公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运营集团

9月1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市交委路线处处长訾建峰、市商务局会展处副处长臧晨峰、天拓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岷芝到北京公车参观交流。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北京津轨商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运营集团调度长曾小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首先,李宏副局长一行到北京公车线网指挥中心观摩,运营集团工作人员围绕行车指挥体系的硬件系统构成、客流分布态势、线网客运总量及行业发展趋势等进行细致讲解。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行业前景、沿线建设、惠民举措、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北京市商务局和世界智能大会组织委员会秘书处分别向北京公车送上感谢信,对于北京公车在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智能科技展的组织及参展过程中,克服疫情影响、呈现精彩展示、打造智慧交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李宏副局长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运维规划,扩大合作试点范围,统筹经验手段和现有资源,打造“绿色、智慧、集约、安全”的城市交通线网,完成公共交通一体化的责任使命。

陈旭董事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的整体规划力度,以推进立体互联为前提完善网络布局,以提升关键技术为抓手引领城市交通,以搭建共享平台为途径实现互利共赢,努力实现“让利于民、普惠于民”的共同愿景,携手打造路线上的“京津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