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交通运输部安质司二级巡查员张继顺一行到北京站枢纽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交通运输部安质司二级巡查员张继顺、安质司公路处处长李洪斌一行到北京站枢纽实地督导检查运营工作。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任延明,枢纽管理中心车务三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员陪同。

过程中,张继顺巡查员李洪斌处长一行听取了运营集团关于安检双向互信、疫情防控举措、人脸测温设施、导向系统改造情况的详细汇报,同时细致了解了车站应急预案、行车设备运行及属地联防联控等日常业务开展情况。

张继顺巡查员李洪斌处长对于运营集团在属地安全管理和客运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于下一步安全及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以下指导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二是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应急救援队伍水平三是提升属地协调联动工作要加强相关责任单位的联防联动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意识。要深化一站式服务举措,为乘客营造舒心安心的出行环境。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