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招商公告

北京公车 5、6 号线地下商业改造工程施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招标编号:JGSY-ZB-2002

一、中标人信息:

标段()[001]北京公车 56 号线地下商业改造工程施工项目:

中标人:北京市建工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425.188800 万元

二、其他:

1、招标人坐落在北京市的北京公车 56 号线地下商业改造工程施工项目,通过公开招

标,于 2020 9 4 日进行开标,共 9 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2、招标范围:北京公车 56 号线地下商业区域的改造,主要包括消防、装修、供配电、给排水、FASBAS 等设备设施系统的改造及影响商铺设置的相关设备设施的移位。包含北京公车 5 号线实施站点 10 个,北京公车 6 号线实施站点 24 个,实施改造面积约 2200㎡(以最终确定实施改造站点为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 3.5 个月内完成本项目的全部改造工作。自项目完成并验收合格之日起进入质保期,质保期为两年,质保期结束并验收合格后,合同履行结束。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部门。

四、联系方式

招标 人: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综合楼 4

联系 人:徐薇

话:83997382

电子邮件:jgsyfw@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城市路线咨询有限公司

址: 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 36 号华苑控制中心大楼 A426

联系 人: 冯培、刘冰

话: 85568629/85568630

电子邮件: tjcgzxzb@163.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盖章)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