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创建节能示范站全面推进节能降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运营集团

为扎实推进节能降耗工作,进一步强化员工节能意识,运营集团车务二中心在落实21项节能降耗措施的基础上,选取公车6号线南孙庄站作为节能降耗示范站,并于近日完成创建工作。

高度重视,全员整备。此次南孙庄站节能降耗示范站创建工作,以提高资源使用效率为目的,着力提升员工节能降耗意识。车务二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多次在南孙庄站召开专项会议,成立以所属站区站区长为第一责任人的节能增效小组制定措施,划定期限,落实责任。

多措并举,内外兼修。对内从强化节能意识、推进无纸化办公、关注节能细节、优化人员架构、创新增效措施五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树立“节能降耗,从我做起”的意识。对外结合车站特点,通过减少设备开启数量、改变水龙头出水方式等,进一步实现节约、高效的节能目标。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节能降耗示范站创建工作,是推动中心落实节能降耗工作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车务二中心通过在办公区通道布置节能承诺墙和节能文化墙,循环播放节能宣传视频,进一步强化全员节能意识,营造浓厚的节能降耗氛围。

下一步,车务二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建立节能长效机制,为实现运营集团节能管理工作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过度作出积极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