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陈林云到资源公司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2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816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总会计师陈林云到资源公司讲授专题党课,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峰、副总经理王剑及业务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林云以“学史爱党 知史爱国 明史奋进 在资产经营实践中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党的旗帜、党的历史、党的擘画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旗帜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承前启后、与时俱进;从党的历史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都是为了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从党的擘画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站在不同历史阶段,不断提出新的奋斗目标,一棒接一棒跑着接力赛,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义无反顾向着目标前进,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从而赢得了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

林云结合资源公司实际,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他指出,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目标宏伟必须万众一心,使命艰巨更要汇聚力量,资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扎实做好路线交通资源经营开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