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公车运营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认真落实路线交通集团党委精神部署,按照运营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安排7月30日,运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点评会。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延明纪委书记于春生,副总经济师、工会副主席林虹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车务三中心、车辆中心、机电中心、调度指挥中心作为基层党组织代表,先后汇报了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其余基层党组织以书面报告形式进行汇报。延明副书记于春生书记分别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陈旭书记对运营集团2020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保障公车安全高效运营和公司改革政策落实等方面做好思想保证。要立足岗位,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的政治自觉,要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从保障公车安全运营和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大局出发。二是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书记要做到以上率下,提升个人境界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责任落实。在PPP人员划转和薪酬套改过程中,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作用,为今年两项重要改革做好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三是树立创新理念,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抓住重点,抓实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要找准问题,找准着力点,找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从行业发展角度提高基层党员思想站位。四是加强廉政建设,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梳理、深入排查,把握好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绿色政治生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