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科学管理 精心组织 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北京公车1号线东延2标一经路站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北京公车集团

2014年12月29日上午6时,凛冽的寒风中,经过14小时的艰苦奋战,由北京城建集团承建的北京公车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土建施工2合同段一经路站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车站主体结构胜利封顶 。

北京公车1号线东延至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土建施工2合同段一经路站为地下双层岛式站台,标准段为双柱三跨的现浇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车站长203m、宽20.5m、高13.51m,总建筑面积为8735.4㎡,采用明挖法施工,该工程地质条件复杂,工期紧,工序转换、穿插多,项目管理难度大,为确保节点目标,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第一建管中心精心组织,超前谋划,科学管理,加强协调,确保了一经路站主体结构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盾构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