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公车2号线机场延伸线将于本月28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4-08-25  来源:北京公车集团

  公车2号线机场延伸线计划于本月28日与机场T2航站楼同步开通试运营,标志着我市路线交通网络化运营进入新篇章,实现航空、铁路、公车、公交等多种公共交通零换乘。

  公车机场延伸线起自2号线空港经济区站,终点至机场地下交通中心,全长4.5公里,列车运行时间约为4.5分钟。线路设有滨海国际机场一座车站,乘客于该站下公车后步行约3分钟即可进入T2航站楼地下一层大厅,乘扶梯、直梯可至航站楼离港大厅,并可通过航站楼之间的连廊去往T1航站楼。

  公车2号线机场延伸线开通后,2号线串联起北京站、滨海国际机场两大交通枢纽,在西南角与1号线换乘可到达北京西站,在北京站与3号线换乘可到达北京南站,与9号线换乘可到达滨海新区,我市航空、铁路、公车、公交等多种公共交通真正实现零换乘,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