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明天起 乘公车逛津城赏美景

发布时间:2020-07-14  来源:每日新报

为助力北京市夜间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公车决定在2020年7月15日至7月31日期间启动“打卡夜公车”系列活动。

在活动期间,广大市民可在每日18:00至运营结束前,乘坐公车前往地标区域周边的公车车站,在欣赏美景享受美食之余完成打卡活动。

活动形式一:市民在活动车站(详见下表)客服中心领取集章手册并集齐其中5座车站的规定印章后,即可前往指定地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形式二:在完成“活动形式一”的基础上,在4座指定车站中任选2座完成盖章,以及文化墙合影发布微信朋友圈并编写“打卡夜公车、集赞30枚”截图后,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套。

参与活动的市民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稀有”纪念票一套,中奖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北京公车运营官方自媒体平台公布。

新报记者 李文博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包含两种形式,市民可任选一种形式,但不可重复参加。

2.活动期间,市民可前往活动车站客服中心领取集章手册(每人限领一本)。

3.请提前确认澳门6766网站net各条线路末班车时间,避免因参加活动错过末班车。

4.请务必仔细阅读集章手册,切记在指定盖章页面盖上对应的站点印章,否则视为无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