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刘纯洁总经理带队到资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630日上午,路线交通集团刘纯洁总经理一行到资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陈国清和资源公司领导班子参加。

刘纯洁总经理深入听取了资源公司工作汇报,对资源公司改革发展思路举措和当前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资源开发经营工作属于集团核心业务之一,面对北京市整体发展形势和全国路线交通资源板块发展趋势,资源公司要敢于借势借力,提振发展信心,瞄准核心业务板块发力,善于借助外部专业力量,重点思考未来发展路径,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上盖开发和物业经营产业链条,实现公司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一是开拓创新,提质增效,积极支持路线交通可持续发展。要结合新形势,确立发展新思路,制定新举措,创新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提高发展质量,积极运用政策工具,敢于向各委办局提出新办法、新思路,积极为政府部门排忧解难。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站位,强化问题解决能力。公司上下,尤其是领导班子要做好政治学习、政策学习、管理学习和业务专业学习,因地制宜、因时而变,站在发展的角度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创造公司内外部良好的发展环境。三是分门别类,深入挖潜,实现资产资源资金的有效循环。针对各个工作板块要做好挖潜增效,主动出击,与各委办局及各合作方建立良好对接合作关系,形成可推广复制的工作标准和政策实施细则,打造核心竞争力和工作亮点,助推公司经营效益的提升,尽早实现从支持路线交通发展升级为支撑路线交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