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津轨商管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推进公司发展战略新局面

——津轨商管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路线交通集团工作会议精神4月29日,津轨商管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进党建工作、纪检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入融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资源经营开发的脱困攻坚战。高锷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作重要讲话,副总经理赵佳、刘建分别作党建工作和纪检监督工作部署,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对公司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随后,副总经理赵佳全面部署公司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强调从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性教育、提升组织力等七个方面,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副总经理刘建对公司2020年纪检监督工作进行工作安排,指出公司将从完善监督体系、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五个方面,推动党支部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常利书记总结了2019年工作,重点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他强调,2020年,要按照“坚持两战并重、实现双胜双赢”的总要求,持续压紧压实“两战”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压力和考验,既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打好资源经营开发的脱困攻坚战。要紧紧抓住公司当前发展机遇的同时,努力化解挑战与困难。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按照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主动深度介入市场,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升级“保证存量、发展增量、开发新量”三大引擎,实现“文化品牌打造、APP商业经营、‘公车+’业务拓展及遗留问题解决”四轮驱动,全力构建多元化经营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加大遗留问题处理解决力度,确保全年指标顺利完成、扭亏为盈。

会后,常利书记分别与班子经营层副职签订了2020年职业经理人经营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