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张晓峰董事长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

411日下午,晓峰董事长深入公司文化中心地下商业、朗香街等2个物业经营项目,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在文化中心地下商业项目,晓峰董事长查看了防汛物资仓库、雨水泵房、消防控制室以及下沉广场等重点防汛风险点位的排水设施,听取项目防汛组织架构、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及应急队伍等防汛准备工作汇报,晓峰董事长要求,一是认真梳理项目防汛安全风险,做到组织管理有力、应急预案完善、应急队伍准备充分、应急物资储备充足;二是全面检查防汛设备设施,清掏排水沟池,建立管理台账;三是做好与文化中心管委会、属地市政排水部门、委外单位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四是在做好防汛硬件准备工作的同时,完善项目防汛及安全管理体系、制度体系,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

在朗香街项目,晓峰董事长查看了地下停车场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地下停车场及露天下沉广场等重点防汛风险点位排水设施,查看了项目各承租商户复工经营情况。晓峰董事长强调,项目所在的小白楼商业区是本市低洼、积水严重区域之一,项目管理单位要早筹划、早准备、早动手,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立足防大汛、保安全,困难考虑充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项目安全度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