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身边雷锋 路线榜样运营集团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述评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运营集团

4月24日,运营集团第二届志愿服务典型述评大会顺利举行来自运营集团部门、各中心的16个志愿服务集体17名志愿者参加现场述评。

志愿服务工作在运营集团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截至目前,运营集团共先后5次荣获“北京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2次荣获“北京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3次荣获“北京市优秀志愿服务岗(站)”称号,2次荣获“北京市优秀志愿服务基地”称号,同时,有9座车站的客服中心被市文明办授予“北京志愿服务站—北京V站”,广大职工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也日益高涨。

大会上,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深深地打动着评委和观众。立足窗口服务不断创新学雷锋服务举措的营口道站区志愿服务队和9 号线北京站站区志愿服务团队,为助残事业和少年儿童平安出行做出突出贡献的 的票务清分中心志愿服务团队和5 号线文化中心站区志愿服务团队,扶困救困志愿者王志锐、翟艾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何许倩、钟鑫,“红铆钉”们用行动彰显着当代运营集团青年的理想信念和担当作为。

为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本次述评大会邀请了路线集团党委宣传部主管乔升华、团委干事孟冲,春蕾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李永北京市残联手语联盟负责人王丽以及运营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于君、赵伟年作为评委,为参赛集体个人打分。经过评选,营口道站区志愿服务队、5号线文化中心站区志愿服务团队、海光寺站区志愿服务团队、票务清分中心志愿服务团队、李楼站区志愿服务团队、9号线北京站站区志愿服务团队、6号线文化中心站区志愿服务团队、金钟河大街站区志愿服务团队、鞍山西道站区志愿服务队、东海路站区志愿服务团队10个集体荣获2020年运营集团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王志锐、翟艾莉、高环、周雅琳、陈璐、何许倩、崔晨、钟鑫、王曦磊、张学俊10名同志荣获2020年运营集团优秀志愿者称号。

运营集团通过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树起了榜样、立起了标杆,进一步彰显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鲜明价值导向,激发了员工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巨大热情,有力推动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广泛深入开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