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到北京公车调研复课开学服务保障举措

发布时间:2020-04-1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4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主任王魁臣带队到运营集团针对北京公车复课开学服务保障工作开展专项调研。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丁林生,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陪同调研。

运营集团从细化行车组织方案,优化客运组织方式,强化车站防疫措施,深化便民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魁臣强调,北京公车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下一步还要保障市民安心出行。一是要思想重视,措施落实,主动对接公车沿线学校,重点车站增设师生专用通道;二是要精准防控,控制动态,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实时调整组织模式,提高应急处突业务能力;三是要深入调研,持续提升,实地关注公车运营组织态势,随时校验前期预测与实际情况是否相符,结合实时变化做出科学调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