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招商公告

北京公车1、2、3、9号线便民自助口罩机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津轨商管公司

北京公车1、239号线便民自助口罩机项目招商公告

一、招商条件

北京公车1、239号线便民自助口罩机项目,招商单位为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商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承租人进行公开招商,择优选定承租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商范围

(一)项目名称:北京公车1、239号线便民自助口罩机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地点

项目位于北京公车1、239号线各站站厅层,详见附件点位图(报名时现场提供)。

(三)招商范围:北京公车1、239号线各站站厅层便民自助口罩机点位,第一标段:1、9号线,铺设自助口罩机以售卖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为主。 第二标段:23号线,铺设自助口罩机以售卖KN95民用口罩为主。

(四)经营管理要求:自助设备厂商经营品牌及商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商家需自行取得行业经营相关许可,日常经营遵守《公车商铺现场管理规定》

(五)合同期限:租赁期3个月。

(六)租金支付方式:一次性支付3个月租金,履约担保形式为保证金,金额为合同期内1个月租金。

(七)签订合同时间要求:招商谈判工作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签订租赁协议并缴纳租金及履约保证金。

(八)场地交付标准:现状交付,商家进场后得对建筑主体进行破拆装修改建,如需接线板,商家自备

(九)产权证:本项目不提供产权证。

三、报名资格

(一)参选商家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二)本次招商参选商家商家需自行取得行业经营相关许可

(三)中选后以直营方式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租、分租开展经营活动。

(四)本项目不接受商家联合体参选。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或者存在控股或被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招商比选工作。

四、参选报名方式

凡具备资格要求的商家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商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盖公章),到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418,满足资格条件的商家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成功后方可参加后期招商谈判活动。

五、参选报名计划工作安排

(一)招商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417日至2020 420日。

(二)招商谈判时间:2020年421日。

(三)本招商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4201600分(北京时间)。

(四)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htdly.com)发布通知。

六、招商谈判

凡报名参选的商家,请于2020421日,上午9 00分至11 00分,下午14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与我公司联系,并持:

(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请商家携带以上资料前往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西青区才智道36号)进行招商谈判工作。

项目招商单位: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杨明远 电话:01-8399737917622915072

2020年417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