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资源公司党员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资源公司党总支在部署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社区一线服务,投身疫情战役中,用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能做的尽量去做,哪里需要哪里

房地产开发部的吴小翌,多次参与社区志愿工作,是居住地社区的热心志愿者。疫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响应号召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她居住的小区位于和平区某人口密集区域,且老年人较多,社区防控形势紧张。你好,请出示一下你的身份证!非常时期建议少出家门,防疫工作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在社区志愿中,她为居民出入做登记,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还针对老龄家庭开展入户疫情知识宣传,指导老人做好防护,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代购生活用品等服务。


我们一个也不能漏掉!

技术质量安全部的赵广忠,自从党员到社区报到以来,多次参加社区党员志愿活动。疫情发生后,他更是第一时间加社区入志愿队伍。他所居住的小区多是高层住宅,小区住户较多、居住人员复杂,是防控的重点之一。有时防疫执勤时,遇上雨夹雪天气,寒风吹的让人站不住脚,他穿上最厚的棉裤,坚持第一时间赶到执勤现场,对小区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做到人员车辆信息全登记,体温测量全覆盖、进出人员健康信息全掌握,一天下来,手脚都快冻麻了,棉鞋早已湿透,但他心里是暖和的。

只要需要我,随时都在!

房地产开发部王勇,在做好自己岗位工作的同时,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帮助附近形势严峻的单位落实防疫工作,配合留守值班人员及时张贴防疫标语、悬挂条幅、采购和搬运喷洒消毒液等,得到了对方单位高度肯定。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起一线防控的红色力量,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他们是共产党员,

是新时代的志愿者,

哪里任务险重,

哪里就有共产党员,

哪里就有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