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国清市长深入公车工程项目视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2020219日下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副市长孙文魁一行到公车4号线新兴村站至民航大学站区间、10号线春海路站至玛钢厂站区间盾构施工现场,实地视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路线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公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公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运康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视察活动。

国清市长在进入工地现场前,自觉接受了体温检测和消毒,现场听取了公车410号线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工人生活区仔细查看了务工人员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人员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国清市长对坚守在公车工程建设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将防疫工作放到重要工作中安排部署;要抓细抓实、查漏补缺、杜绝盲区;要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加强对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全员生命健康安全;要严格执行复工复产有关要求,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公车项目建设稳步顺利推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