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防疫一线】资源公司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海顺公司环球置地项目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新春佳节前夕,态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自121日我市首次确诊病例,到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北京海顺置业有限公司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明确工作目标“我们是物业人,为业主服务是我们的职责,特殊时期我们绝不退缩,要筑起各项目最后一道‘防火墙’”。公司全员坚守岗位、密切配合,奋战在维护项目安全、防控项目疫情的一线。

当好防疫防控排头兵——环球置地广场项目安保部经理张旭亮

疫情期间,在经理张旭亮的带领下,安保部全力做好项目的安全保障,积极发挥“排头兵”作用,齐心协力打好防疫攻坚战。

安保部全员严格按照《环球项目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预案》的部署,在大厦一层大堂设置测温登记处、消毒点和隔离点,同时落实对大厦一层商业区和写字楼大堂的通道进行封堵隔离,并对人流进行安全疏导,筑牢环球置地广场项目的防范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疫情事发突然,又逢春节假期,也给防疫物资的采购工作带来了不少困难。张旭亮主动请缨,寻找各种社会关系和人脉,积极采购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为了能第一时间拿到防疫物资,他还相继自行垫付项目各类防疫物资款项近四千元。经常有人问他:“你这么做图的是什么?”张旭亮同志总是微微一笑:“这是我的工作。”正是有张旭亮为代表的员工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环球置地项目上的每个员工和大厦的业主和租户,才能够更加安心的工作和生活。

当需要一个人站出来时,那叫勇敢;

当一个团队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

当一个国家身处逆境,呼唤一种精神时,那就是使命,就是信念,就是一往无前!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打好防疫阻击战!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