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防疫一线】资源公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拉响党员领导干部投身疫情阻击战冲锋号

记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 张晓峰

自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爆发以来,在资源公司众多的物业经营项目上,每天都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时而单独成行,与物业人员亲切交谈,时而结伴而出,对防控工作提出改进要求,他就是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晓峰,从春节前到现在,他主动放弃休息,带头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也充分展示了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强化担当的模范作用。

资源经营板块跨度大、类型多,情况复杂,既有商业项目,也有写字楼项目;既有自营项目,也有外租项目;既有重要民生保障公司,也有普通个体商户,但是有一个特点都一样,就是人员流动大、聚集性突出。作为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他深刻明白,项目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党员是冲锋陷阵的先行者,自己必须要带好头,发挥好作用,才能确保对疫情的可防可控。

“要立即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的相关工作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督查到位,切实推动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这是晓峰同志在正月初二专题会上对全体班子成员和一线部门负责人提出的要求,他从人员、区域、物资、设备、预案、管理方式、报送宣传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组织大家深入做好上级政策传达和学习,全面摸排项目营业情况,建立公司内部及与租户间的对接联系机制,其中重点强调了公司领导要带头对防控工作做好督查暗访,这一要求提出后,他身体力行,与公司杨刚总经理分工合作,立即便成了各项目物业人员认识的“老熟人”。

从1月28日到2月12日,他访遍了公司15个项目,累计检查次数23次,其中和谐大厦作为公司所在地,他坚持每天进行暗访检查;针对部分商业维持营业的环球置地广场、鼎福大厦分别检查了5次,康营里项目检查了4次。在他的督导暗访下,各项目对疫情的重视程度空前提高,防控措施逐日加码,防控成效日渐凸显。办公大楼是疫情防控的大本营,只有员工安全了,公司才是安全的。晓峰同志要求在集团报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员工和家属身体状态、实时体温、现居住地、离返津信息等信息的掌握,深化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全面统计人员离津返津情况,做好员工健康情况监测,安排开展弹性办公,做好防控物资采购发放,构筑员工在岗、在家的安全防火墙。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晓峰同志肩上担着全公司员工安全、物业经营安全,压力很大,但责无旁贷。他坚守着国有公司服从大局、服务社会的初心,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党员领导干部全身心投身疫情防控、对员工负责、对国有资产负责的熠熠光辉,也帮助大家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