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资源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贯彻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227日,资源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切实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娄梅主持,总经理杨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晓峰讲廉洁从业党课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子(分)公司全体员工,及海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杨刚通报了集团2019年信访举报受理及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并剖析了典型案件问题成因。

张晓峰强调,一要找准问题防微杜渐。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末端腐败,顶风违纪,风险防控不到位等问题;二要坚守绝对忠诚之心,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记初心使命,夯实信仰根基,加强党性锻炼,涵养忠诚本色;三要坚守管党治党之心,始终做到担责任、严监管,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和强化正向激励机制;四要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把团队和公司的荣誉视为个人的最高荣誉,坚持正确的立场和主张,秉持底线思维,做到遇事讲原则、办事讲标准、讲程序;五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通过健全法人治理结构,积极推进制度反腐,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生态环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六要强化正向激励机制。要关紧腐败的“后门”,敞开市场化的“前门”,通过建立市场化薪酬决定机制,强化反腐下的正向激励,最大限度调动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资源开发经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