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党委凤凯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12月3日,公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深刻认识显著优势,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为主题向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专题宣讲。各管理部党支部副书记,公车集团本部和派驻党支部书记及基层党务干事参加。

朱凤凯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对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三个“显著优势”,逐一就制度为什么优,优在哪里和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与广大党务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领会主旨,保证各项工作不走样;要持续加强支部组织力建设,充分发挥支委班子特别是支部书记的作用,在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上取得新成绩;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上来,突出支部导向作用,稳定人心、鼓舞人心,保证公车集团各项任务顺利实施。

朱凤凯强调,当前,三项制度改革持续深入推进,PPP项目建设模式将进一步实施,各党支部和党务干部要紧密结合集团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发展形势,切实提高站位,深入总结分析当前的优势短板,科学筹划明年党建各项工作,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瞄准中心任务、瞄准思想稳定,在2020年实现党建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在认真学习领会宣讲内容的基础上,与会同志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公车集团党建工作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2019年公车集团党建工作在保持规范化、系统化、高标准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主题教育、党建共建、劳动竞赛等各项工作,部署实、举措实、效果实,稳中有升,成效明显。一致表示,在新年度工作中,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头脑,进工作,持续发挥党组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上持续下功夫,为服务集团改革发展,提升工作效能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XML 地图